鹤壁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鹤壁社保 > 鹤壁失业保险 > 鹤壁失业人员待遇申领流程
鹤壁失业人员待遇申领流程
2013-12-20 09:13【我要纠错】

【导语】:鹤壁失业人员待遇申领流程是怎样,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内容如下:

  办理事项:失业人员待遇申领

  办理依据:《河南省失业保险条例》第三十条、第三十一条

  携带资料:1、从用人单位就业转失业人员提交原用人单位出具的终止或解除劳动合同证明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三份

  3、本人近期免冠照片两张

  办事流程:填写《求职登记表》→填写《失业保险金申领表》→办理存折

  办理时间:即时办理

  办理机构:就业处职业介绍窗口、失业保险处待遇审核窗口

 

手机访问 鹤壁本地宝首页

  • 鹤壁失业保险参保办理指南

  • 鹤壁失业保险金领取指南

  • 鹤壁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地址一览

  • 鹤壁失业保险注意事项

    鹤壁失业保险需要注意什么?鹤壁失业保险要注意的细节是什么?漯河本地宝为你提供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鹤壁失业保险退款

    鹤壁失业保险怎样才会退款?鹤壁失业保险退款之后需要怎么做?漯河本地宝为你提供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鹤壁失业保险领取待遇

    鹤壁失业保险领取待遇有哪些?鹤壁失业保险领取有什么用?漯河本地宝为你提供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鹤壁失业保险领取条件

    鹤壁怎样才可以领取失业保险,领取失业保险需要什么条件,漯河本地宝为你提供漯河失业保险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鹤壁非本人意愿中断就业情况

    鹤壁可以申请失业保险的人群有哪些,哪些人员属于非因本人意愿中断就业的人员,漯河本地宝为你提供漯河失业保险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鹤壁失业保险缴费规定

    鹤壁失业保险缴费比例怎么算?为此本地宝小编为查阅了相关信息内容,具体鹤壁失业保险缴费规定如下。

  • 鹤壁失业保险的参保范围

    鹤壁哪些人可以办理失业保险呢?下面由本地宝小编来告诉你鹤壁失业保险的参保范围,详细内容如下。

  • 鹤壁停止享受失业保险金的情形

    鹤壁有哪些情况不能领取失业保险金?据了解失业人员在领取失业保险待遇期间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应停止领取失业保险金,并同时停止享受其他失业保险待遇。

  • 鹤壁失业保险金领取流程

    鹤壁失业保险金怎么领取?为此鹤壁本地宝小编为你带来鹤壁失业保险金领取流程,内容清晰易懂,希望能够帮到你。

  • 热门推荐